IMG_0760.JPG

生活若怕一些麻煩,有時樂趣會少了些,

相同地,

旅遊若怕一些麻煩,有時樂趣會限制些,

IMG_0447.JPG

就在這樣不怕麻煩下,媽咪早上準備了簡單早餐,收拾氣墊床,打包開往下一個目的地:旭川動物園,而小孩通常在旅遊時顯得特別乖巧,應該想陌生地,不敢太造反..

 

第六天真正感受到北海道的夏天,炙熱的太陽下,走在動物園裡開始有些折磨,還好偶有室內動物區可以吹個冷氣,看著寒帶動物北極熊企鵝頂著高溫讓我們欣賞,慶幸我們身上沒貼上一層毛..就在又是冰涼的運動飲料或冰淇淋,兩個小時後離開動物園往下個目的地離開。

Desktop54.jpg

Desktop53.jpg

我們開始從郊區往更山區走,溫度開始下降,途中在一間沒有老闆的誠實菜攤,放了錢買了一把綠花椰,小孩對這樣的菜攤稀奇到不行,很怕老闆追殺出來而媽媽則鬧著他們,趕緊發動車子火速離開說:快跑。

IMG_0556.JPG

旭川市21世紀の森不是普通的大,繞了好大一圈,經過了營地木桶小屋區才來到小木屋的管理棟拿鑰匙,而這個網路公認CP值最高的小木屋的確讓小孩開心到不行,光光有個閣樓就足夠他們上上下下,木屋外抓蟲、玩水,好讓媽咪可以稍稍午休。

IMG_5672.JPG

Desktop55.jpg

Desktop52.jpg

近傍晚我們開車到最近的城鎮:東川町閒晃跟秘食,而便利店咖哩飯永遠是他們的首選,米力大力推東川町這漂亮的城鎮,卻因為小孩餓了就叫,飽了就想回木屋的狀況下,只好點水的瞄過…2016決定要好好的深入欣賞。

Desktop56.jpg

車距約40分鐘,太陽下山後,開在這陌生的山區老實說:有些害怕,而真正的冒險就在瞬間中差點撞到一隻鹿,而這個經驗卻讓我們拼命的叫好,終於看到野鹿了

 

回到木屋,趕緊在湯屋關門前去泡湯洗澡(無料),為了保護這最天然又原始的國家公園區,嚴禁使用一些化學的清洗劑..小二的兒子對於都要跟媽咪進入女湯很不自在,這晚我們一大兩小獨佔小小的湯池,盡興多了..

IMG_0717.JPG

又是一個體力透支的夜晚,很快就進入夢鄉。

 

 

旭川市21世紀の森  http://www.asahikawashi21seikinomori.net/

木屋一晚3150日幣,論室內外環境,CP值太高了..(缺點:有點山區,晚上超級安靜的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