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靜的民宿,沒有左鄰右舍。享受主人預備的簡單早餐後,我們開著車沒有目的的閒晃,這種悠閒感只有在這樣的鄉間小道才有,遠看近看都是一片綠油油…

北海道文章.jpg

11870750_1158536464161832_6541802929208095937_n.jpg

太陽底下享受濃郁的牛奶冰淇淋,溫度剛剛好,藍天白雲,階梯式的農作物,處處是風景。格外珍惜難得一家四口這樣只有你我的精心時刻,心跟著這看出去的景色寬廣起來,襯托下人變得很渺小。

IMG_5286.JPG

IMG_5291.JPG

IMG_9826.JPG

北海道文章2.jpg

午間在歷史悠久的美瑛車站旁租了四台腳踏車,穿越鐵路在巷弄間欣賞各家的庭院,現在看到當時的照片,仍覺得一切都好美,顏色層次豐富,也就在這樣時間過了數月後,慢慢又激起另一個北海道之旅的慾望。

北海道文章1.jpg

北海道文章3.jpg

離開美瑛往富良野沿路上停停走走,彩虹般的花田,那些印象中、廣告中的北海道立刻浮現在眼前,而北海道的美是真的多了一些自由自在感,半路的大賣場,原本只是採購水果,因為實在太好買了,不知不覺花上了好多時間…不得不說自駕真棒!

IMG_5377.JPG

IMG_5365.JPG

在抵達富良野王子渡假飯店小歇後,趕緊在太陽下山前到”風之花園”及森林手工藝小木屋一訪。相較於梯田式或排列式的花田,這種英式花園最屬我意,我喜歡花自然的飄動,有高有低,偶而一目瞭然,偶而有些驚喜,看似沒規則卻很有規律的。

季節:4月中旬至10月中

營業時間:8:00 - 16:00 (接待處1530關閉)

費用:500

因為有老公跟小孩,停留不久就往森林小木屋散步,每一間木屋就像手作工坊一樣,除了展列成品,也把製作過程呈現給來訪的旅客,沿著步道到有名的咖啡店”森之時計”坐著享用當地的咖啡與甜點…屋內雖有氣氛,不過、好多人在抽煙,於是、變成名符其實的屋外森林裡享用咖啡…

IMG_5433.JPG

IMG_5444.JPG

北海道文章4.jpg

北海道文章5.jpg

老公實在不服氣,都沒吃到海膽飯,於是離開森林後就隨性的用google查當地鎮上的日本料理,…最後找到了這家全家都滿意的晚餐! 今晚入住富良野王子渡假飯店..

IMG_0152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