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145  

酷熱的夏天來臨,鄉下花園漸漸變成我小周末避暑的小地方,過去幾個月好幾組親朋好友來我這小地方聚會,雖然一切依然簡陋,但、有山有樹有草有得聊有得吃..這種放鬆感可是在外面買不到的氛圍。

 

看到最後一次的記錄,仍然停留在二月底,這四個月沒添什麼東西,偶然在路上撿到的中古櫃子,一口氣買了三個外加一個桌子,同學搬家不要的床板..親友關店用的透明棚布…總之,貨櫃就是回收再利用,當然有些東西也可以這麼省。

 IMG_7148IMG_6108  

比飯店差一些,比露營好一些,我就幾次帶兩小在周五下班後就奔回鄉下,洗澡用幾次大水壺燒開,用少少的水省省的洗澡,帶著我露營用的恩典冰箱裝著當晚及隔日要吃的簡單麵包及水果,分裝好的鮮奶…就這樣我們體驗了不同周末生活,甚至鄉下的人訝異我可以在裡頭睡?(我媽還叫我買電視,比較像家裡)

 IMG_9073  

不過、睡了三回,外面的蟲鳴鳥叫實在是太清楚(感覺也有貓爬到外面的覓食),不是被吵醒就是冷醒,但、轉身看著小孩,他們一動也不動的安心的熟睡(其實我也怕有台灣黑熊),我也安心了。

 IMG_7062IMG_7873IMG_6147IMG_8167IMG_6123  

※這四個月中裝了ikea買的五折窗簾、三個中古木櫃、兩個ikea床墊、老公買的ikea吊床…

※有一回貝貝的好朋友,爬牆了進來叫我們起床(大約七點半)…接著每一回這邊就聚集了好多小朋友..

※因為溼氣太過重,很多東西維護不易,蜘蛛也不少..看來說是渡假小屋有點太過牽強,說是鄉下用工寮也許還OK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