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188  

四月底總算盼到今年第一次露營,選了賞螢的最佳時間,挑了離中部的不遠處-南投顏氏牧場。

 IMG_7187  

記得這一天雖有些毛毛雨,仍澆不熄我們的熱情,我想…過去幾個月無形中的壓力,總想有一個方式可以舒解,而戶外卻是我可以喘息的片刻時間。

 

偶而我是個逞強的人,但,仍清楚自己的體力實在有限,常常一大兩小的出外,總是要精簡精簡,一個帳、一個椅、一個桌、一個鍋、一個冰箱..也是可以出門露營。

 IMG_7191IMG_7214IMG_7198  

那天同行的有兩組沒露營過的陌生家庭,看著他們窩在我簡單的天幕下避雨,一家四口仍然有說有笑,在他們租的帳篷內有些滲水,他們仍開心的面對,還互問下回還敢不敢露營之類的幽默話…

 IMG_7226IMG_7236  

克難的外在,若有著滿足的心,生命就是滿足的。(記錄4/26 27)

 

◎那天賞螢很震撼,數十個人摸黑一前一後,看到兩旁閃閃發亮的活動星星,不只小孩驚訝會有這樣的景像,連大人也一樣…

◎賞螢後,小孩被顏氏咖啡廳的烘焙味給吸引,點了Wesley最愛吃的鬆餅,好滿足。

◎晚間鄰居有戶外電影院,播放的是"冰雪奇原",接著看著各個小孩搬了自己的椅子移動腳步。

◎隔天一早,用完了早餐後,小孩就是球類活動,一會兒籃球,一會兒躲避球。

 

顏氏牧場

http://yenpasture.com/pasture1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