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25740_829631293716921_1969006972_n  

有老有小才是結婚後的真實生活…

 

結婚七周年第一次不只屬兩人的浪漫晚餐,這天選擇去年訪的Simply,除了餐點得我們意,同場地同位子似乎有更特別的意涵在,生活腳步太過匆忙,回到當時彼此立約的初衷。(過去六年照片)

 Desktop  

教會中常教導要與另一半或小孩之間累積愛的存摺,生活點滴累積很多的愛,而能力就從那而來前段時間讀完課程中的必讀書籍"順服",結尾的一段道盡一生我要努力的"一生的功課:因愛而順服"

 IMG_6443IMG_6403  

七年之癢,未曾在腦海裡閃過,若這一年我們夫妻的關係比以前更好,我想那都是神 給予更多的智慧讓我學習在夫妻之道上,感謝上帝賜下每一天的美好。

 

※晚餐:

麵包常常是Wesley最捧場的,這一天他認真拿著刀把食物切小小不讓他搖搖欲墬的門牙掉下,嗯…七年前當我走紅毯時,你可還在我肚裡呢!

 IMG_6408IMG_6401  

小孩很難靜下心細細品嘗一餐,飽了後把桌紙當畫布,祖孫倆一來一往的塗鴨,離開時也把這畫紙帶回家只見貝貝到家後發現她畫的我竟沒帶,哭著說:為什麼我畫的沒帶回來?

 Desktop1IMG_6417  

IMG_6439  

把每一個家人的感受平等的看重就是我該學習的地方(✿◖◡​◗)

 

那晚九點回到家,老公把他買的禮物端出,兩只玻璃杯一個奶泡機,只見他不顧夜已深,熱情的泡上一杯濃濃奶泡咖啡!

 IMG_6451 IMG_6453  

七周年很美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