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979  

春已到,鄉下花園仍不見春意盎然,還好多年前爸爸在附近不同地方,種滿了山櫻花及唯一一棵吉野櫻,讓多年後的此地,增添了一些色彩…由此可知,所有東西可不是一日就可看到果效,樹木也得經過至少十年,才能享受這一切的美景。

 IMG_4927IMG_4946

IMG_4839

IMG_4908

IMG_4833  

不過櫻花的賞味期可真短暫,也難怪日本的賞櫻期預估錯誤,會讓遊客大失所望,還好爸爸留給我們這一塊小小園地,讓我們不用花大錢與人湊熱鬧

IMG_4791

IMG_4728   

貝貝知道我喜歡把花插在花瓶中,幾次她開心帶著她折下的櫻花送給我,上周要回鄉下,一進花園,爸爸便已剪下杜鵑及櫻花插在花瓶內,生活中的小確幸在於這些小點滴,而這是其它都無法取代的。

 IMG_4918  

賞櫻在我家,而這個享受來自於我爸之手。(所有看到的櫻花樹都是爸爸種的~沒看到的還有很多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