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sktop80

Desktop79  

生活排滿了各樣的活動:平日忙工作,晚上忙著陪伴小孩;假日忙教會課程,偶而出遊偶而回鄉下…,還好,無論什麼安排永遠離不開小孩,短短幾年可以陪伴小孩的時間的確有限,相信親子之間的親密不是可以用物質或其它可以取代的…

歡慶2014來到後,緊接著幫我們家小公主慶生。記得在某日早晨,她又是兩行淚在餐桌,她跟我說:馬迷..我不想過生日,我問:怎麼了?她說:老師一直都會叫我們許願,我都不知許什麼~我笑了一下,答應她特別會跟老師提醒。

眉:
妳,愛畫畫、愛剪紙、愛玩積木,愛玩土,外婆幫妳種下妳最愛吃蘿蔔,那天帶妳去採收,你要求頭髮上捲子,妳表演舞蹈給外公外婆看…

Desktop82

Desktop81

IMG_3884  

妳,因為頭髮挷歪在哭、穿不喜歡的衣服在哭、晚上做夢跑到馬迷房間哭、執意要多唸故事書而哭、被唸幾句在哭…

妳才剛滿4歲,也許馬迷失了耐心,沒靜下心聽妳真正原因而對妳大聲,馬迷突然也回到4歲的年紀…原來,我們是在一起成長。
IMG_3476

IMG_3458  
心願妳不許沒關係,我幫妳許..願上帝 賜妳每一天平安與喜樂,馬迷的能力有限,只有靠 祂 了!

IMG_4151

IMG_3863  

※那天幫她做了一個小海報及小卡片,趕緊去沖洗店洗上幾張照片(學校慶生用),數算過去一年我們做了什麼事,照片就是最大的回憶。晚上買了已選好的蛋糕,貝貝愛吃草莓,蛋糕上的草莓實在不夠看,於是把拔買了兩盒草莓,幫妳沾上熔化的巧克力醬,把它用成實實在在的草莓多蛋糕…那天晚上特別支開她去接哥哥抬拳道下課,她一進家門大家歡唱迎接她,她竟然害羞起來~
Desktop83  
四年了,每年都坐在同一個位置,原本是準備四顆汽球"代表4Y",哪知吹到粉紅色時大爆炸ლ(◉◞౪◟◉ )ლ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