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152  

秋天氣候宜人,在太陽下從事戶外活動較不費力,太陽下山後著薄外套喝個暖暖的湯是享受,第三次露營又選擇在泡湯區谷關一帶的裡冷:裡冷探索露營區

 

這次是五個家庭的參與,預定有棚的區域讓我們少了上回颱風夜下大雨的陰影,天氣的美好好似上帝給我們這次最美好的禮物,九個小孩分組各別玩沙躲避球抓蟲抓蝦

 IMG_3091  

IMG_3192  

在忙碌的每日生活,開始露營才知原來時間可以慢慢地過,大家常常不約而同的看錶….同樣的表情:什麼?才幾點?

 

我們開始不一樣的慢活生活

   IMG_3109  

IMG_3087  

 

IMG_3090  

露營前我偶會擔心沒有幫手而顯得有想法沒行動的處境,後來三次露營後,多慮了,因為我看到大家彼此的分工、彼此的互助,甚至小孩小小的改變。

 IMG_3085  

每一個營區都有不同的優缺點,這邊因為無法直接開車至紮營地,必須費點力搬東西,不過、洗手台在旁是一個方便的優點,有頂添了幾盞燈,讓我們五個家庭有一個安全、舒適空間當我們的大客餐廳。

六點半晚飯後(無誤),媽媽們帶著小孩群們到附近的谷野會館泡湯(營區有提供五折卷大人$250小人$150),泡湯區環境雖小,但仍然得小孩的意~當然很早的晚餐就少不了宵夜,泡麵及新加入的Sheron特製馬來西亞夠味的咖哩,讓我們享受在這個有氣氛的戶外空間。

 

這回特別鋪上家裡的床套,希望有家的感覺,小孩沒翻幾次就入夢鄉..而媽媽仍左翻右翻了整晚…

 IMG_3121  

一早鳥鳴、戶外打球嘻鬧聲、講話聲、備餐聲…兩小自動開眼,拿起手機7:21,Wesley說:馬迷我可以起來了嗎?於是,起床迎接美好的一天。

 

鬆餅、三明治、蔥油餅、月亮蝦餅、迎接我們,而一杯咖啡更得我心,看來我這咖啡癮重的,入購咖啡壺是必要的了。

 IMG_3129  

十點半收營,十一點搬入車內,大大小小都出力,露營再也不是難事。離開前到營區旁小溪邊讓小孩抓蝦抓魚,Wesley得意地把抓到的蝦放進瓶內,往台中的路上說:馬迷我覺得抓魚好開心喲!

 IMG_3163

IMG_3182

 

 

IMG_3201  

孩子們,馬迷再怎麼累,這句話一切都值得了~

 

※配備上回就添了躺椅:coleman達人系列價格雖不斐,提起來很輕坐起來也很舒適最得我心,而這次在網上買了一個折疊的三層架,就當作我的mini廚房,迪卡儂兩個小小折疊椅及大人睡袋~

 

裡冷探索露營區

http://www.lilenci.com.tw/

有棚的營地包場$1500,可搭六個營,不過五個剛好,因為留一個空地當餐廳,出入較方便(入場費大人$250 小孩$150

 

谷野會館

http://www.go-ya.com.tw/gy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