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062  

教會的培育課程已更上一階,每周一次門徒班的課程,讓自己內在更加的富足,被選上班長的服事,我知道這是上帝看到我的能力,也看到我的缺點(愛遲到的個性,當了班長就得負責了~),祂不斷修剪我的不足,讓自己成為不只是蜻蜓點水的基督徒。

上周第二堂課中一段30分鐘的影片,敘述一個種樹的男人,幾十年在嚴酷的環境中,只單單專一做他覺得對的事,十年後數十年後,滿山滿谷的樹,帶給後人舒適的環境,當然這段影片要傳達的不只是這些…

IMG_2777

IMG_2747  

分享當中,我想起這塊園地三年前的景象:編織一個夢很容易,但行動一個夢總是不容易,這個園地讓我與父母親有更多的連結,每回回去工作後,我們席地自在的聊著,有些時候我自己來拔草時,爸爸特別跑來說:太熱了,你回台中後我再來幫妳做,我回:你們平時做的叫工作,我假日回來拔草是來享受的…

IMG_3015

IMG_3020  

簡易的工寮已進,40呎的貨櫃拆成兩半,路途遙遠加上搬移不易,十月十日中間添了一棵欒樹可以乘涼、旁邊一顆落羽松可以欣賞季節的變化、幾棟龍柏種在小徑外圍…

未來再添個厠所,其它明年有經費再慢慢加了~

IMG_3058

IMG_3047  

IMG_3049  

※這天小朋友一會兒玩水,一會兒玩家家酒,一會兒畫畫…,畫面看起來好自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