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sktop52  

一個中秋颱風,讓我們錯失一次露營機會,這個預訂很久的小路露營區,又一個颱風預告恐嚇下,幾個媽媽們決定風雨無阻的去了。

一早天空詭異,經過了大坑終於露出太陽,不到中午抵達營地後,很快帳篷就搭起,這天老公仍無法我們同行,還好有同伴,露營團隊就像另一個互助的小社團,我想再幾次經驗後,搭營/拆營應該也可以找到快又準的方法與默契。

IMG_2869

IMG_2871  

IMG_2876

IMG_2909  
小路環境非常漂亮,尤其那天陽光灑在前方的河畔上,從樹縫中透過去看真的美極了,美中不足上層區的衛浴設備只有一間,要不然其它沒得挑,不過、上方正施工,看來再不久這區會增設一些更方便的公共空間。

這次四個家庭共七個小朋友,滑草時他們露出歡樂聲,我想他們很享受在這個大自然的美好。

 

IMG_2888

IMG_2889  

還好另一組家庭備了炊事帳,要不然晚上下雨真的就糗了,原本預計這天是要幫老公慶生,因為要接待外國客人,他乾脆把人帶來這與我們共渡一個特別的生日,野外昏暗的燈光,有果汁兒子現場烏克麗麗配樂,還有我的愛心蛋糕,一個特別的夜晚獻給辛苦的把拔。

IMG_2928  

小朋友十點十分左右入睡,我…伴著一點咳聲久久才入睡,整晚雨聲不停,一會又像潑水聲,露營要像在舒服的房間入眠,我想不太可能,尤其顧著兩小,擔心東擔心西的,但、他們已不知夢到哪去了…

隔天一早咖啡香配上超級好吃的三明治來自碩拔跟碩媽,嘴裡也許進了一些咖啡渣,但仍然是享受。有了上次經驗後就知早早準備拆營,雨間斷的下,大家穿著雨衣狠狽的拆營,謝謝老蔡愛心的大垃圾袋,讓我們車子裡頭即使塞滿又濕又髒的帳卻仍然乾爽。



10/19第三露應該會更有經驗的。

※小路晚間八點有導覽,我陪著老公顧外國朋友,要傳吃的喝的,請同學帶兩小跟著去,那天他們的確有抓到青竹絲,也看到飛鼠~對小孩算是非常棒的經驗(雖然覺得那蛇應該是去演戲的)

小路(全區也有wifi)
http://www.nalu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