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周五是學校幼幼班玩具分享日,貝貝從帶著幾次積木換成她心愛的陳怡安(Wesley取的名),而且一會兒揹在前頭像袋鼠馬麻,一會兒揹在後面像真正的馬麻。

 

偶而出門,她也要求揹著出去,路人看了也覺可愛,當然也有人納悶!?有人問她:這是妳的小baby嗎?她害羞的回答。當然在家的活動可多了,幫她打針、吃藥、包包巾、帶她買菜、逛街、~可愛極了。

 



小娃娃的頭上有黑黑的一團,其實她下手時我並沒有看到,後來只聽她說,我幫她畫頭髮。

 

當了媽媽後,又想要當漂亮的小姐。

 

開始喜歡穿裙子,紗裙其實很不通風的,她可以穿著冒汗也算佩服她,上周又收到恩典二手衣,哇好幾件洋裝她看了好開心,每天晚上洗完澡後,直說要穿裙子且自己要梳髮夾夾子,還有戴上髮圈。

 

一早也不用再為了幫她挷髮做口語的拉扯,她開始喜歡乾乾淨淨,頭髮挷著或夾著出門,要不然一放學,就會指著老師幫她編的頭髮直說妳看。

 

審美眼光改變,當然開始覺得馬迷不太一樣。

 

馬迷妳頭髮為什麼不要長長?我說:馬迷容易掉髮,不能留髮,她回:不好看。

馬迷妳的這個包包不好看,我問:為什麼?她說:沒有蝴蝶結。

馬迷妳沒有穿公主的衣服,我說:馬迷不喜歡當公主。

 

當然變成女生,其它就要注意:

吃飯不小心打嗝或放屁要說:sorry

要便便要小小聲說:我要上大號

 

只是笑的時候,仍然像馬迷一樣很放肆的大笑~~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