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接了小孩下課,回家途中,貝貝說:馬迷我們今天有做杯子喲,可是還不能跟妳說,這時另一頭的Wesley立刻緊張的跟妹妹說:老師不是說不能先講?這樣就沒有驚喜了呀!(聰明的媽媽,當然猜得到是什麼~)

 

昨天終於收到他們口中手壓印的杯子,謝謝老師們,這個節慶除了想點子為自己的媽媽,還得想更多不同的驚喜給小朋友馬咪們~

 

用完餐後,陪Wesley到教會做母親節舞蹈的表演彩排,從三月到現在;在旌旗教會,從兩年前到現在漸漸開始像教會的一份子,心裡逐漸踏實,不再是匆匆來、急急地走。

 

彩排老師正好是兩年前曾經看到我與Wesley衝突,而媽媽在教會無助地哭,相信她看見Wesley的改變,也看到媽媽的改變,而天上的父,當然都知道。

 

最近有空時都會去快走(小孩睡後),耳機插上,剛好轉到"真情部落格"專訪,一位是"從女工到Google"的作者、另外是一位企業家,每回聽了都是邊走邊流眼淚(有被路人發現~呵),講到媽媽何等的偉大,講到媽媽是如何影嚮他們,

正好母親節來到,希望世界各地的媽媽永遠平安健康!

 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G03oPIhfLg

 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G3AaBfTvMA

 

而我今年最棒的禮物,就是兒子將在明天晚上四點與六點在旌旗教會,跳舞給所有媽媽、跳給  上帝看。

 

原本在外面椅子坐沒看Wesley彩排,總覺得會影響他的表演(怕他求好心切或分心),沒想到偷偷在門外拍了一張,咔嗟聲好大一聲,立刻看到馬迷的相機,給我大招手...呵~而貝貝期間都好落莫,她說:我好想上去跳喲~而且不斷的跟我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