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每個月添一點東西就像定期定額一樣,只是人家存的是錢,而我是花錢完成自己的小夢想。過去一段時間缺水,爸爸說為了澆花方便,幫我買了一個澆水器,只是漂亮的澆水器,怕小偷的他居然噴了"光"的漆來礙眼~

 


不出門,花園的配件仍可用電話搖控,買了一個花架,希望兩盆鐵線蓮可爬上它;另外添了一個大陽傘,希望貝貝在玩沙中仍可遮陽,或著馬迷想在下午悠閒躺在地上午覺時也可顧到我的臉,總之花園愈來愈有樣子。

 

這天特別帶蠟筆,讓小朋友把水塔牆當畫布,自由自在的畫,花園聚集愈多的小孩,玩沙、澆水、畫畫、研究毛毛蟲、吃東西..愈來愈多活動可玩。以前總覺得Wesley像個野小孩或山上小孩,可是一比之下他仍是都市小孩,有時像個另人討厭的小孩~有人跟他要糖吃,他回:你先把你的手洗乾淨,或你先把你的鼻涕擦掉,有人跟他要筆畫畫,他回:我先想一下….突然有總看他就像我兒時看到我們眼中的"台灣小孩"一樣的討厭~呵呵

 

另外花園地植兩株蔓玫琳達,及另兩株德國玫瑰(名子好難記),把日本買回來的花插插在部份玫瑰前,看來買的不夠。

 





過了一周天氣大都晚上狂雨,白天太陽,正是植物酷愛的大自然養份,相信下周再回去時,它們會更加茁壯。

 






※某日FB上在艾瑪花園留了言,巧的隔天正好有花友要訪,我就搭著順便機會訪了有名的艾瑪花園,狹長的玫瑰園,真是羨剎人呀!現在的我,除了給花園時間,必須有足夠的耐心,才有可能完成一個理想中的花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