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最近的我,開始適應新工作,新環境、新同事,甚至新電腦,當決定捨去舊的,新的就得給自己不同的期許與期望,在有了家庭及小孩,又到了三十過五還以為難有其它不同的跑道,必竟習慣了,害怕多了些。(難得PO上自己工作上的照片,很喜歡這邊的環境~好像來養老)

 

一連幾周陪小孩讀的經節中,都是在講信心:

 

路加福音 Luke 7:50
耶穌對那女人說、你的信救了你、平平安安的回去罷。
And he said to the woman, Thy faith hath saved thee; go in peace.

 

一群年輕人的公司,很有活力,偶而上午會去公園快走,下午也可以去騎個腳踏車,窗外小花園希望有機會幫它整頓整頓。

 

※重回到十年前證劵考場,記得上回信心滿滿,收到成績單時0分,因為筆不符合。3/24園藝丙級筆試,不敢疏忽。(新民高中校區內好多玫瑰花呀!)

 

玩烘培

看到FB上有人分享用麵包機做出會拉斯的土司,忍不住去烘焙店買土司模,決定來做實驗。(網站參考:http://anitayin.pixnet.net/blog/post/28412468)

因為機型不同,我是用Carol的牛奶土司配方,選義大利麵團先打第一回約15分鐘取消,再入奶油繼續打第二回15分鐘後直接在麵包機內做第一階段的發酵。

 

剛好是用朋友推的日本麵粉做這次實驗,配方有加奶油,所以奶香味很重,口感很好吃,只是不知是不是所謂有打到薄膜的麵團,隔天從冰箱切一片來吃,也許是多奶油,冰的也很好吃。昨天我再試用麵包麵團打兩回,直接在機器內發酵,這回是加蓋烤40分鐘。

 

以上兩個感覺上,意大利麵麵團做出的好像比較好吃~至於外型,好滿意這樣的實驗。我們小朋友除了早餐可吃土司,連晚餐八點半的點心都會吃上一片烤土司,做媽的當然很有成就感。

 

楓糖核桃麵包,一樣是Carol的書做參考,老公不愛肉桂粉,所以調整一些東西,蛋液刷的不均勻,最後上色比較不好看,不過、最後刷上楓糖,味道就很香。

 

接下來對自己的期許期望,丙級的術科順利,再來就是再進修一些關於設計的東西,更重要的是教會課程這期一定要去上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