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晚從輕井澤到東京飯店Check in時已是晚間的十一點,幫小孩梳洗到自己入睡時已接近凌晨一點,還好隔天不再趕行程或換飯店,加上老公會合的加持,心情上輕鬆很多。所以、隔天大家睡到九點,輕鬆用早餐,午後再分男生組及女生組分隊遊東京。

 

原本在台灣看的路線圖,擔心在東京站會走死,還好我還是持著問地鐵站長會是更好的選擇,沒想到依他們的路線,從迪士尼園區到自由之丘,除了時間較快,走的路也少很多,當然行人少了後,一切就變得更悠閒。

 

這天東京也很冷,雖是三月初仍屬冬末,沿路少了綠葉及紅花,有些淒涼,還好店家裡頭不管硬體還軟體感覺都很溫暖。逛累坐在公園椅買小車賣的可利餅,好吃到了極點,接著我們像無頭倉蠅亂逛,用手機上的店家照片沿路問人,還好貓兒介紹的小店仍被我們找到。

 


這個小商場,裡頭幾間店可以逛,據說也有有名的餐廳(LOBROS),不過、光光一家小小的natural plenty足夠把我們時間都花在這,東西便宜又可愛,原本貝貝是有點小無聊,裡頭又擠又多人,還好有看到小小廚房,也讓她開心的在這陪我們殺時間。

 

隔兩天在舞浜站逛到的Trainchi Jiyugaoka原本也是我想在自由之丘必逛的小店,雖找不到,不過、天意呀~在我離日前幾個小時在別區遇到分店,讓這趟日本遊多了很多雜貨。(其實已經不買雜貨,看到價格仍忍不住)

 



前後在這區約3~4小時,最後滿足的帶著假冒推車往新宿與男生組會合,再來吃好吃的"長春館燒肉",根據老公日本友人說:這假日無法訂位,所以、早早五點就來吃晚餐,這時男生滿足(老公日本友人帶隊的唱片遊~)、女生滿足嘴角上揚的吃著燒肉,肉質之好,飯後水蜜桃冰淇淋視覺味覺都超好棒呀!

 

而這個日本行是實實在在大人小人、男人女人開心的旅程,晚餐後我們不斷提醒小孩,明天換我們陪你們囉!

 

※照片貝貝在旅行箱上都睡著了~

 

以下路線是從迪士尼園區到自由之丘較方便的路線,而且可避人多的東京站。

※舞浜舞→新木場 轉搭臨海線→大井町 轉搭東急大井町線→自由丘站

以上車票加起來不用一仟元

arrow
arrow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