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回鄉下,距離上回回去剛好一個月,出國旅遊
回來又忙著新工作考試準備等,一切得要一些時間才能穩定


上周回去春天已過了快一半,從植物的生長就可看得出來,草皮雜草遍地呀~不過、可喜的是前些時間用"一路順"噴兩回有機藥後,有些玫瑰綠葉變得好冒盛好嫩綠,發現鄉下的蜘蛛好多,必須想出方法來治它們。


前段時間看到Costco賣的太陽能庭院燈八座不到一仟,買回去插在走道邊,當然還是添了一點小花小草,另外網路上買了兩盆台灣紫藤及一株日本斑葉紫藤(好貴~)。這天兒子學媽媽爬上兩層樓高的水塔,看了我緊張的要命,不過、還是讓他去,只要求有大人在才能上去。



這天很妙,在大哥商店內,Wesley一直說怎麼有雞飛到箱子內,我媽一看之下大叫不要吵它,它在下蛋~我與小孩偷偷在旁看著那隻母雞,每回回鄉下總覺得小孩可以感受到與都市的大不同。


上周六去逛了花市,看到一個盆花真是愛死了,看了標籤寫著"鐵線蓮"~哇,超級興奮因為已找了一段時間,除了季節不對量也很少,與老闆聊了一會後決定買回家,也因這樣這天心情真的好愉快。


當然隔天回鄉下,滿足的種下我第一株鐵線蓮(白雪姬),這區未來會添加南方松花架,希望會是乘涼的小地方,另外銀杏冒芽、忍冬開始爬上圍牆、台灣紫藤也開花相信再來一周玫瑰花苞們也都會陸續開花~



 

貝貝永遠都少不了玩沙遊戲,決定這邊要挖洞裝框,未來讓她盡情的玩沙,也許需要加一個大陽傘呀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