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網路看了幾篇輕井澤的住宿方式,大都推廌民宿(雖然也有非常有名的渡假中心),這回看到華航搭配的Wings club,再看部落格幾篇介紹,毫無考慮就選這家,我想還是花卉吸引了我。

 


距火車站僅600公尺,旁邊有小公園,含早晚餐,附設家庭式泡湯房那晚抵達民宿時已晚上六點,放下行李休息一會兒就迎接我們第一天晚餐,一進餐廳所有疲勞全消失,溫暖燈光也頓時忘了外頭凍得像冰箱的溫度。

 


這邊供餐以套餐為主,注意到當天應該只有我們入住,老闆親自為我們服務,美中不足的是小孩可能太過興奮,幾乎讓我無法集中精神好好享受這頓美好的晚餐(邊吃邊叫罵>。

 

這邊氣氛實在太好,餐點前菜沙拉清爽、湯品好濃郁、主菜豬排好嫩(很喜歡上面灑的調味)、甜點的千層派好鬆軟,每一樣三位大人都讚不絕口。

 

飯後答應小孩去外頭堆雪,不過頂多十分鐘,下了毛毛雨實在是凍到不行,這時小孩則返回房間玩翻根斗,等消化好再帶小孩去泡湯,泡湯場地對一個家庭來說很足夠也很舒適。

 

約晚間十點就急忙趕小孩上床入眠,民宿閱讀區提供了一些繪本、雜誌雖出門在外依然有故事時間,唸了兩本後小朋友很快就進入夢鄉。

 

隔天一早小孩睡的正熟,手機上輕井澤溫度顯示-5C,穿上我的外套戴上毛帽,我獨自走出屋外感受這樣的難得。

 

回房後叫醒小孩幫他們梳洗一下,開心準備用我們的早餐。




陽光照進用餐區,雖然與晚餐是同個區域,不過夜晚與白天有不同的氛圍,往外看可以看到外頭露台堆了雪,遠看可以看到別家木屋,突然間外面飄著小雪,我又趕緊跑到外頭,長這麼大第一回看到飄雪~

 

簡單精緻的套餐份量足夠,飽後把行李寄放一樓,準備遊輕井澤!

 

※從確定入住前與民宿用傳真溝通接送問題(當然得用日文~Thanks, Sally!可以到第一篇感想篇看到原因),然後老闆親自送餐,因為小孩用餐時吵鬧,他主動送了小禮物給三位小孩,其實這樣的服務真的很滿意,與老闆問了這間民宿年紀,已蓋了26年,相信除了外觀保持良好,我想服務還是最深得人心。

 

民宿網站:

http://www.wings-c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