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每天簡短一小篇,來記錄過年日記。

 

今年春節,太陽公公好捧場,每天都出來見人,更重要的沒像往年小感冒來訪,這樣的配合下,即使沒出遠門,心情都很愉悅。小孩長了一年,愈來愈了解上課日與放假的差別,放假睡到飽、累才睡的懶散生活,對大人小孩都像脫僵的馬~只是,得早兩天收心。

 



遠離人擠人的觀光景點,九天假回娘家就三回,這裡才是小孩真正開心,我放鬆的好機會,正巧卓蘭到鄉下部落的路段,沿途的櫻花實在是大開眼界,這是我第一年這麼覺得,鄉下的櫻花哪時變那麼多?下面照片櫻花都是爸爸種的~(連籃球外的櫻花也是爸爸種的,也擠破往內伸了)

 




小朋友當然少不了在小花園玩沙玩水,天氣熱連婆婆媽媽們都坐在水塔旁遮陽處。

 



一連回去三回,老公指名要吃媽媽現炒的高麗菜及肉絲炒山菜,平時在家都是小火少油,難得不用擔心油煙問題,在娘家大吃幾回。

 

除夕住在姑姑的哈利匠民宿,那天第一回一家四回各騎著腳踏車在鄉間穿梭,雖然有些擔心貝貝反應,還好這邊地平又直,不用太過擔心。(好可惜這天都沒拍到照)

 

上次拜訪過的幸福森林小館,早餐後也特別帶老公來訪喝一杯鄉下馬告拿鐵,這裡除了地理位置好,高大的樹木圍著,感覺好清閒,好久沒拍個照,雖然拍不出可人的樣子,卻是最自然的自己!

 

哈利匠民宿

http://ha-li-jung.emiaoli.tw/?ptype=info

 

達拉灣幸福森林咖啡小館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9%81%94%E6%8B%89%E7%81%A3%E5%B9%B8%E7%A6%8F%E6%A3%AE%E6%9E%97%E5%92%96%E5%95%A1%E5%B0%8F%E9%A4%A8/3851343849140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