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一連三年的時間,貝貝每回生日都是坐在同個位子上,每一年她都對著蛋糕,從懵懵懂懂→好奇→興奮期待生日的來到,3Y的貝貝,似乎多了些害羞及靦腆的表情。

 

期待生日的來到,因為她知道生日總是歡樂的至少前半個月就不斷地問,她的生日還有幾天?開始有主見的她,還說她的禮物要蛋糕,而且要hello kittty的。

 


麵包店選了一個5吋的蛋糕。那天接她下課時,她開心地說出她收到老師的禮物,一本故事書、一顆蛋、一張卡片,回到家迫不及待的要吃那顆蛋,這天,破例讓她在晚餐前吃東西。

 

這天她特別開心,當然貼心的哥哥這天一直不斷的逗她大笑,也許覺得讓她大笑就是最好的禮物(本來有一些爭執的,後來跟哥哥說:貝貝生日要讓美眉開心)。

 

2Y時還是馬迷握著她的手切蛋糕,3Y的她就什麼都要自己來,望著kitty的臉,她仔細研究要吃哪一塊臉部~~呵

 

歡樂一晚,隔天周六一連串的活動:

一早應主日學老師要求,貝貝與Wesley在教會獻出第一次的獻詩祝福,貝貝一點也不怯場。(影片在這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SWww9lYuw0&list=FLIPTCHPhTbMFFnOBd4RDQGg&feature=mh_lolz)

 

接著參加學校的公益活動,來晚了,不過、活動辦的好棒,義賣二手物,我們家哥哥捐出不少湯瑪士的小火車。(照片瘋狂科學貝貝也來體驗)

 

下午全家人去喝下午茶,貝貝坐在地上畫畫的模樣。

 

    昨晚小孩在玩家家酒時,看到老師送貝貝的卡片,她要求下我唸了兩回她邊聽邊笑~

 

馬迷做的小海報及小卡片還在學校。如卡片中,馬迷只希望妳能夠開心及健康的長大,未來都不會忘記初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