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Wesley同學腸病毒關係,被停課一周,讓我這媽臨時請假帶他們玩樂(還好沒被傳染),昨天晚飯後與他們聊這周玩了什麼?最喜歡什麼?Wesley毫不思考的說:山上最好玩~(圖一:外婆跟兩個小孩在帳篷內,外婆還真這樣就睡著了)

 

帶了幾塊布,這次回家想要做印地安帳給小朋友玩,最主要是鄉下溫度低,想讓他們在玩樂之餘可以保暖,而且我在旁可安心種我的花草過過癮,實在是一舉好幾得的玩樂方式。

 

就地找材料,娘家媽媽很快知道我要的東西,然後幾根竹子挷挷,印地安帳就可以直接架起來,當然布隨性的圍著,用鐵絲挷緊就完成。小孩開心的一會出一會進,他們對印地安人的生活習性很熟悉(常看這類的圖畫書),Wesley拿著劍到處獵食,而貝貝當然就是當個懶惰的婦人,不是在家躺著就是在家拼命的吃零食….>

 

在鄉下小孩有足夠的地方讓他們盡情的玩,帶著直排輪讓Wesley練習,膽大的他竟然敢溜斜坡,突然他停下腳步大喊著:馬迷,這個竹子模型好像蟲呀,自己用手摸著他,沒想到就這樣動了….嚇得他嘻嘻哈哈,原來是竹節蟲。這時貝貝脫著鞋在外公公小小的花園爬上爬下,鄉下小孩看著她,兩個陌生的小孩你一句我一句的,對話很可愛!(這時外公來這看到了,馬上大叫:不要踩到我的花哈)

 


這次回去兩回,兩個小朋友終於敢摸雞了,看到幾張兩個小孩豐富的表情,難怪他們對山上這個記憶深刻,每一件東西都這麼新奇、好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