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難得幫兩小拍影片,才發現拿起相機的時間愈來愈緊湊,回頭一看上回手足的記錄是在八月底….沒錯,忙碌的時間正是從八月底開始。

 

在家裡,不管小朋友玩扮家家酒、黏土、畫畫、甚至玩花花草草,我盡量給予足夠的創意與想像,讓他們盡情發揮與玩耍。這段時間,Wesley成長不少,對於貝貝加倍的愛護,貝貝跌倒一付楚楚可憐的要人扶時,他就去幫忙,有一回在市民廣場,入夜在草地他們在玩耍,跟陌生的小朋友一起玩,怕過於激烈貝貝有可能跌倒,叫Wesley務必牽著貝貝的手,貝貝緊抓著哥哥的手一會跑這一會跑那

 

最近常玩扮家家酒,上周六天冷外頭又下雨,早餐後我才忙十分鐘,一回到客廳沒想到己變這樣~只聽到他們的對話:

貝貝:我的槍槍呢?

Wesley:妹妹...妳是女生不是玩槍的,妳在家裡煮菜照顧BABY,我去殺敵人

貝貝就說: .....那我先睡覺了~~><///

 

這時貝貝就認真的蓋棉被睡覺了…..可愛~

 

剪頭髮,那天不知他們自己在房間你一句我一句的對話,後來一看,原來貝貝是髮型設計師!

 

騎車

 

認真吃冰棒(昨天幫他們洗澡時,我問他們:你們喜歡冬天還是夏天?Wesley回:夏天,因為可以吃冰淇淋還有冰棒)

 

動動左右腦

 

又是不知怎麼來的場面,那天是我出門,請同學顧小孩,沒想到回家一開房間….媽呀!

 

最後每天的故事時間,唸故事的時間愈脫愈長…..

 

最後發現到這張的照片,回想一下….原來我是邊做家事邊當敵人(槍是塞在我的褲子),那時我叫Wesley隨時注意我的反應~呵呵,若在整理家理,他就繼續打獵,若拿起槍要馬上警覺反應要保護他的太太,就是躺在地上的 那位 小姐哈哈,我也太會演了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