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在照片中,有時感覺到貝貝己像個小女生,額頭上頭髮長的礙眼,她說:我要像姊姊一樣留長長的頭髮。

 

上周日要去主日學前,她指定要穿公主裝,不知外頭天氣熱的像爐,在教會裡她一下癢這一會癢那,乾脆把洋裝全翻到上身,全身抓呀抓,我心裡暗笑著:這時可嘗到愛漂亮的苦頭了吧!?

 

不知是怕熱,還是回到家最放鬆,常進了門鞋了脫後,趕緊把襪給脫了(教她一次,脫完後放進厠所,每一回她都這麼做),甚至也把褲或裙也脫了,總愛穿著內褲在家晃呀晃,常被哥哥問說:為什麼妳都只穿內褲?

 

早餐依然愛吃滷肉飯,不過、幾天前開始吃一口哥哥的三明治後,她也試著要求要吃三明治,不錯….飲食接受度還得多樣化比較好。

 

唱起英文歌咬字不清楚很可愛、copy哥哥講無厘頭的話也很可愛、講大人的話也很可愛總之這時期的小朋友最可愛。

 

很喜歡畫畫,馬麻新買一本的畫冊,乾脆就讓給她了。


 

上周回外婆家,看到她跟哥哥與外公外婆一起幫忙包裝,頓時感覺到這個小女孩是我。拿著鐵鎚給她,我們在外公的花園玩耍,她認真的模樣,嘴裡念念有詞的說圓圈圈、堆高高…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