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連兩周各式各樣的活動,讓小朋友差點收不了心,記得周一接小朋友回家後,貝貝問:我們不是要野餐嗎?十周年的台中爵士音樂節,我們全家很棒場的去了四回、野餐三次,也難怪貝貝會這麼問~(想起第一年的爵士音樂節,那時還是跟不是男友的老公一起騎腳踏車去的,時間飛的真快。)

 

兒子收的恩典牌蜘蛛人裝,接收了四年,兩年前還借朋友小孩,今天想起一拿出給兒子一試剛剛好,他心急的未到萬聖節就穿著出門,在家兩手吐絲,到市民廣場也拼命吐絲,閉幕那晚遇到同學,他老婆問:這妳兒子嗎?你們每天都來嘛哈,衣服太顯眼了。

 

爵士音樂節志不在音樂,而是這樣的氛圍下,各家準備一樣餐食,席地而坐,邊聊邊喝,感覺真的很幸福。

 

明年再見了~

 *****分隔線

 

今年的萬聖節,兒子學校依然有活動,這天特別請了假到學校側錄他們的模樣。幾天前我問Wesley:你們萬聖節要扮成什麼?他眼睛轉呀轉,敍述了是會笑笑的鬼,怎麼樣我也猜不出來這天看到,呵呵一群小彊屍好可愛呀!老師一個口令,他們就跳呀跳

 


想起去年兒子萬聖節的情景,他被同學情緒給影響,馬迷要離開時,他竟學人家哭倒在地上爬呀爬,所以、女兒 班上 老師特別註明,若家長要側拍的,請戴上面具或妝扮,以不被孩子發現為主,所以、前一晚在文具店買了面具$10(老公一看到時,就問:怎麼好像參加什麼角色扮演的面具?唉,若有人想歪,沒錯就是那個),這天貝貝還真沒發現我,只是看到把拔一樣大哭塞奶啦~

 

貝貝班上主題是超級瑪莉家族,她說她想扮公主,還好公主服都很好借,只是朋友女兒己經小二了,女兒還真穿的下去,只是及膝變長裙~

 

 ***分隔線

旌旗教會下沐風單位,照顧特殊家庭小孩課後的機構,募款餐會今年是第二次參加,這一晚我們一樣全家出席,湊巧遇到友人坐在隔壁桌。

 

我們分享吃喝玩樂,也別忘了懂得分享及參與這樣有意義的活動,願神 照顧這群小朋友及他們的家庭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