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記得很小很小的時候,爸爸蘭花房外有一個小籠子,裡面養了爸爸抓回來的貓頭鷹,天色變黑後我偶而跑出外,與它對望呀對望…..

 

這幾年常看到國外居家雜誌,喜歡把貓頭鷹的雕像、布偶拿來當裝飾品,開始我愈來愈喜歡它,尤其他胖胖可愛的樣子….

 

數月前,公公在餐桌上拿了一個姆指大的貓頭鷹木雕品送老公,我一看之下,就說我很喜歡要他送給我….

 

某日在Pinterest貓頭鷹的照片,可愛極了,於是決定用粉彩畫下它….

 

昨天在小陽台兩個小孩在小陽台陪我收東西,Wesley說:馬迷妳畫的好漂亮喲,貝貝說:我也要畫…(她說她不會,我說,那妳在小貓頭鷹旁邊畫很多汽球?她答應)

 

昨晚唸完故事書後熄燈,突想起貓頭鷹….於是想到三小時前在醫院看到公公的樣子,不免感傷….

 

出了兒童房,到冰箱倒了一杯櫻桃酒,繼續到我的陽台完成那幅畫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