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常不知怎麼定主題,生活可說是雜的很平淡,就用“最近”來做整個記錄吧!

 

9/24日老公終於從美國大老遠把我在amazon敗下的東西給帶回來:兩個漂亮的蛋糕架與兩本圖畫書,不過、直到現在仍沒勁做烘焙,秋天一到又開始發懶,而兩本書真的很可愛,用插圖的方式介紹農村生活(農舍的搭建、土壤內的礦物質、雞舍的搭建….非常可愛),得用英文字典合併才行呀,我的英文單字實在是太弱了~

 

★九月下旬,開始玩起不同的手繡,不用再描或畫,隨性用棉線繡出腦海中的花草,麻布是朋友特別剪下送我來玩這新玩意,完成品真的很可愛。

 

★兩個月前發現家中超耐磨地板的接縫變大了,趕緊打電話給當時廠商奇緯公司來看究竟,必竟家裡全用該家的地板,看了後解釋因為我們公共區域過大,收尾處預留的空間不夠多,才導致相互擠壓,怎麼處理?廠商居然答應全拆掉全重新處理,而且不收任何費用~聽到這,不得不給它十個讚!(搬來這己近四年時間,那天三個壯丁整整施工一天)

 

★發現今年涼的較早,約半個月前下課就不再帶小朋友到頂樓玩耍,風大天也早黑。開始種玫瑰花己一年又兩個月的時間,四盆因敵不過酷熱的夏天,陸續在七八月間一盆一盆相繼上天堂了。~~呵呵,預料中的事,不過、慶幸留下來的,有些還很茁壯,還是一句話,希望你們長命百歲呀!(家裡都插上自家剪下的植物,真的很另人開心)

 

以上純記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