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沒去年這些曾訂購的朋友提醒,都忘了要幫娘家爸媽出一些力。2012甜柿己開始賣了,喜歡吃的別忘直接支持我們家的甜柿,謝謝!

 

    目前幫忙賣的大都只有8A 的大小,一箱18斤約30粒,含運$1600。在FB上好多朋友都跟娘家媽媽購買,集合大家的照片,分享給大家看。(當然也有禮盒包裝,只是加上運費,我覺得很不划算)

 

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南投半日遊:

 

10/10放假這天,答應帶著兒子跟他同學一起出遊,這是他長到中班以來的第一回,非常的興奮。因為是隨行,食物不用特別準備、行程也不用安排,輕輕鬆鬆在準時時間到預定地就好,只是…..沒想到陣仗如此大,一問之下原來是社團的活動~光在休息區等待全體人員,再一行人開車跟車到目的地又花了不少時間,以我這種喜歡做自己有把握的事,時間掌控很好的人來說,實在有點累人。(慶幸老公沒來)。

 





還好來到寬敞的戶外,稍稍忘了早上等待的煩躁。一群人熟練的技巧,男士門趕緊搭了兩個客廳帳,一個頂在沙堆上、一個頂在小泳池上方,讓這群都市的小朋友在玩樂之餘也能避開炙熱的太陽;另一邊廚 房區 女士們把自己的野炊配備一一擺出,立刻準備接下來的午餐,而我,好不容易有這樣的機會,就獨自的在草叢中或樹下探索各式各樣的落業或果實。

 



小孩們有了同年紀的玩伴,就這樣的一會兒玩沙、一會兒玩水、一會兒盪鞦韆。坐在地墊,我們就在這涼爽的天氣下,享用不一樣的午餐。

 

待了四小時,趁小人開始有睡意前提前跟他們bye bye,謝謝招待。….GPS一設定就往回家的路走,只是….去了哪?我還真不知呢~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