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周遭的家人與朋友生日大都於九月後,所以、每年最後一季總有參加不完的Party,吃不完的美食。九月初大肥鵝餐廳、月底的錢櫃,都好好吃,可惜老公九月大都在國外,都沒能吃到這回趁他生日難得機會與朋友們聚會,大喀美食。(給老公的大禮就是:請娘家媽媽當救火隊~半天的褓姆)

 

時間先拉回生日的前一晚,在唸故事書前趁把拔洗澡時,偷渡了一些做卡片的素材到小孩房間,利用十五分鐘做了簡單的卡片。紙膠、愛心壓膜、畫筆就可以做出很craft的卡片,Wesley最近很熱衷於打結,再用鍛帶給它加個tag

 

完成時,我說:哥哥明天你一早,自己起床把卡片放到把拔的書桌上,給他一個驚喜,他回:可是這樣我會很忙耶~(我想他心想,要自己起床己不容易了,哪能記起把卡片送到把拔的書桌),於是他自己說:那我先把卡片放床下藏起來,早上起床時,再拿給把拔呵呵,那天早上也是給他眨眨後,他才想起~

 

快轉至下班後的海鮮美食,這間位於永春東路的上順餐廳,實在要給它很多個讚,吃一次後念念不忘,不過、來這只有兩三位小貓實在不痛快,多人吃這樣的“海產店”,配上冰涼的啤酒,加上這些熟男熟女的543,才叫放鬆兩字。

 

第一盤大蛤蜊有讓大家驚豔,全體站起來猛拍照外,隔壁桌也來一探究竟,鮮美的蛤蜊,為當天晚餐做最好的開始,接下來炸肥腸、烤杏苞菇、炒牛肉、燒酒蝦、烤蝦、胡椒蝦、烤軟絲,沒有一樣不好吃樣樣美味,最後老闆招特了一份螃蟹,也很鮮美。(蛤蜊旁有瓶罐可以比對~有沒有超大的?)

 



幾個朋友這樣沒有小孩吵鬧的壓力下用餐,美食美酒加了更多分,華夫芋頭蛋糕就當美食的ending,一樣被吃光光。

 

※這天我在陽台澆水時,突然剪起毯蘭其中四顆心葉,四顆代表我們全家的人的心,希望在愛的灌溉下,每一朵都可以肥沃與健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