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過去一個月因為工作一下跑歐洲、一下跑美國,讓這長期在家伴演教官的爸爸不在了,媽媽頓時變得很弱。

 

常想我能拿什麼給小孩學習或成長?有時還真教不來也許就是充滿童趣、創意的環境,讓他們笑聲吵鬧聲陪伴他們長大。以下兩種廢物利用的家用品,可以讓他們很驚奇與歡樂一些時間。

 

男生沒有不愛槍與寶劍,因為代表他們是戰士或勇者的表現。看到國外馬迷的分享,那天一下班就立刻找起家裡回收錫箔紙紙管(保鮮膜紙管也可以用),十分鐘就可變成閃亮亮的寶劍。

 

    把手也是用錫箔紙紙盒截取一段,用紙管畫圓(內剪小一些卡進去才會緊),只是有了寶劍就少了鋼盔,腦子己有想法在打轉~



浴室的浴簾約一年到一年半會換上一塊新的,主要下半部的小黑點實在難或懶得刷洗,再加上換上新會有不同的氣象,所以、這天就把它拿下決定丟了它。

 

不過、上半部還是很新,丟了可惜,決定剪下漂亮的那段當作未來戶外野餐的桌巾。還未當桌巾前,就先當作他們秘密基地的布簾,好讓他們可躲在裡頭講悄悄話。那天正巧三哥一家人來訪,他們就躲在裡頭假裝不在,只是….Wesley偶會咳,貝貝就在那跟哥哥說:不要咳嗽,露了餡….可愛~

 

Thanks for this blog (http://www.ikatbag.com/), lots of ideas for kids.  but forgot which link got the ideas above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