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昨天上頂樓時,我有些嚴肅有些感性的跟兒子說:你最近有發現阿公手沒有力量了嗎?你最近有發現阿公腳不會走了嗎?

 

他回:有啊!然後頭轉轉又說:因為我們太久沒幫他禱告了~【他的回話讓我汗顏,頓時想跟公公及天上的父親懺悔。我的耐心大部份全給了小孩,再回頭安撫公公的情緒甚至注意到他的變化,有時視而不見,尤其老公最近大部份時間都在國外。(求主賜給我更多的智慧在這家庭上)

 

Wesley最近講話常常是想了又想,口吃的狀況偶而會有,我猜測他的思考模式不一樣了,思考多了後才有口吃的狀況,記得以前遇到朋友小孩我會笑一下,不過、這樣似乎會打擊小朋友的信心,所以、兒子遇到這狀況我都請他慢慢來,不要急。

 

5Y前最後一次免費塗氟上周己完成(貝貝也塗),還好沒有蛀牙。幾天前在泳池時,Wesley遇到一位6Y的小哥哥,門牙全蛀光,那時他很開心展示他的牙齒,那哥哥的馬迷說:好漂亮的牙齒,他好開心。

 

當然某些程度的進步及成熟,也會造成馬迷的困擾。

 

現在知道怎麼打電話,也背熟馬迷跟把拔的電話,現在只要說出門一下,沒多久就打電話問哪時回家,一早我出門上班,他就從家裡打電話來哈拉或哭訴,我每天可是趕著飛來公司,困擾呀!

 

又一件他鬼靈精事蹟。

 

周日下午游完泳後到家,把拔趕著出門講事情,出門前還交代Wesley說,趕緊睡午覺,要不然回來發現沒午覺,會罵人。

 

門一關。

Wesley問:馬迷,現在幾點?

我:2點

Wesley回:馬把拔幾點回來?

我:3點吧!

Wesley又說:那我先玩等下聽到把拔開門的聲音時,我趕快假裝睡覺好了><…..

 

另一個大進步,可以自己戴著臂圈在泳池爬上跳下。現在也開始在家訓練閉氣,在水裡吹泡泡。影片在這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qUHgD5xqdI&list=UUIPTCHPhTbMFFnOBd4RDQGg&index=2&feature=plc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