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見識到遠雄飯店的氣派,內部的歐式設計,長廊一棟接著一棟,似乎無限延伸,幾次往返泳池與房間,它的大反而變成我心中最大的缺點,必竟帶兩小左提右攜,實在是很累人。

 

訂了家庭房,一開房間哇哇大叫,尤其多了超大餐桌,就有家的感覺,而對我,印象深刻的反而是電梯,好可愛好溫馨!

 


花蓮這個我熟悉的城市,沒想到到了35歲才來第二次,我想最大的阻礙,還是交通,我不啫搭長距離的車,火車坐久我屁股也會痛….總之,花蓮我對你其實很陌生。(希望台中花蓮的班機能多開幾班呀!)

 

一泊一食,跟前一天在蘭城晶英相比差很大,點了飯店的簡單餐食,沒想像中的好吃。過了一天表妹與她兒子體力己耗盡,沒想到兩個小人仍活蹦亂跳,這邊的遊戲室一點也不吸引人,只好帶著他們晚上早上在室內泳池各游一次….隔天早上太趕,貝貝的頭髮只好叫哥哥幫她吹。

 

這晚大家早早入睡,而且都熟的好香甜。

 


好想自己輕鬆的用餐,反正房間多出一張用餐卷,隔天一早八點自己提前去餐廳用餐,九點回房叫大家起床,好奢侈的一小時,足夠了。

 

花蓮遠雄悅來

http://www.farglory-hotel.com.tw/index.php?site=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