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嘗試自己拍攝的照片來做繪畫素材,半個月前就選擇了老公與兒子在沙灘的照片,也許是炎熱的夏天,對於藍天大海還是愛不釋手。

 

構圖再上色,才想到兩周後就是父親節,於是一切的巧合下,決定要在 八月八日 裝框完成,當作一個特殊節日的記念。人物沒有想像中的難畫,海浪反而是更大的挑戰~

 

上周兒子因為連燒了幾天,沒上課晚上高燒到嚇人,這回把拔每晚設定鬧鐘兩小時起床一次,看發燒的狀況;白天因為沒上課,把拔就乾脆在家辦公,隨時注意兒子的體力……..話說,感冒、腸病毒不是可怕的疾病,可是看到活蹦亂跳的兒子,每天攤坐在沙發,真的嚇壞了人。

 

颱風天老公原本計劃的北上音響展,一早在床上猶豫,我還特別鼓勵他北上,因為大家都沒上班,至少不會有平日摸魚的罪惡感。記得那天一早我們全家還戴把拔到高鐵站,窗外風大雨大,我開著車其實是非常害怕的。

 

沒想到把拔回來帶了更強力的病毒,那天晚上發燒連燒了四天,而且兩度掛急診,而活蹦亂跳的把拔變成攤在床上的病貓,而我…..也嚇壞了。

 

原本猶豫的宜蘭花蓮行變成必去的隔離旅行

 

現在全家健康,我與兩小遊玩回來,在家的把拔也許生了病有另一番的體認,我說:要不然我們全家一起來練氣功好了?他回:妳一下要學烏克麗麗,一下學氣功….哪來的時間?~我大笑

 

父親節當天,晚餐前趕緊叫小孩子黏貼了卡片,Wesley寫個W還一直說歪歪的,兩小拿了卡片進房給把拔,在家吃了平時的三菜一湯晚餐(外婆種的筍子、苦瓜),能健康的坐在一起用餐,就是幸福。

 

祝 父親節快樂 永遠健康

 

※老公看到這幅圖說:妳把我腿畫短了(其實是那件衣服太長~比例才會醬),我說:可是我把你的頭髮拉高應該變高了~呵呵。把這張圖掛在兒童房,老公擁著兒子就像全家永遠的守護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