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年前第一次來這被這邊的氛圍給感動,這回跟老公第一次單獨遊曼谷,當然非此地莫屬。

 

一進入酒店的長廊,老公說:好像進到我們房間喲~都是精油味,也許精油的提神,立刻解除趕車趕飛機的疲累;踏進英式午茶的純白空間,這邊依然迷人、美麗,怎麼說不知不覺自己也優雅了起來。

 

選了兩人的位子,點一份英式午茶套餐(含服務費約一仟六,漲價囉~),我們就享受難得的約會,背景現場吉他的陪襯,一切變的很浪漫!其實在沒有小孩以前,我跟另一伴就很喜歡到處找漂亮的地方冒險,只是有了小孩後,的確少了很多的浪漫(但、有了不一樣的幸福感|)。

 

這邊的氣氛,不管是坐的、看的、吃的、聞的、聽的,都有不同的享受,我們很喜歡在每一次渡假時,談論起此地與台灣的差別當然就是不免感性起來,感恩現在擁有的一切(我們常有這一套的結局~哈)。

 

我們研究起每一塊小點心,老公對其中一塊蛋糕特別有興趣,而且說要留到最後一塊才吃它,因為這樣才可以看得久一些(笑),於是….就這樣不斷的拍了它,而我則是邊吃邊研究果醬是加了什麼?點心要怎麼做?


 

剖面這麼樣的漂亮,老公說:像馬賽克!

 

離開前如第一次來訪,到厠所自拍到此一遊。

 

曼谷東方文華

http://www.mandarinoriental.com/Bangkok/

搭捷運到河邊那站(BTS ROUTE深綠那條線的Saphan Taksin站),再轉搭他們的免費接泊船

*住在曼谷的朋友說,這邊常辦結婚儀式不接客人,所以、去之前我有到他們的Facebook詢問。


延伸文章:

 2009曼谷行】東方文華英式下午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