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周末一連兩晚吃了豐盛的晚餐,好久沒到外頭餐廳用餐,一次吃這麼痛快,真的好開心。

 

來把這陣子兄妹倆有趣的照片,分享一下。雖然有時常被他們給腦怒,知道這是家中有小孩不可避免的,不過、也要常常提醒自己,只要小孩健康,就得感恩!(發現一連兩篇寫到我的情緒~難不成是天氣熱了?)

 

一樣愛賽跑、玩躲貓、唱歌….很多的遊戲是他們自己發明的,小孩創意多,每個地方、每個小東西都可以讓他們玩很久,他們的對話可愛到了極點。

 

他們愛比賽跑步,愛誇大的Wesley常常說:美眉,妳用跑的,我用走的….反正妳都追不到我。那天台北公婆下來,看到他們兄妹倆跑得喘呼呼的,直問要不要休息了?會不會撞到桌子椅子之類的~總之,體力好到不行!

 

沒在注意他們時,他們通常玩的很盡興,而且一來一往的對話很像大人。那天突然發現Wesley拿著槍對著貝貝說:我數到10,若妳再怎樣怎樣就蹦你…..直見貝貝說:123…然後說:哥哥,你還沒蹦我?(昏)

 

某晚在餐桌坐著,聽到房間不時傳來他們兄妹倆的笑聲,原本不特別注意,後來因為笑聲太不尋常,就往房間瞧瞧~媽呀,這回的躲貓貓居然躲到小小衣櫃的下層,那天Wesley要爬上第二層,立刻被我止住,因為這層架粉輕的><

 

以下的影片是唱歌跳舞還有哥哥幫每回帶錯墨鏡的貝貝戴墨鏡畫面,看了我都笑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