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光的DIY還是完成了,這個想了很久的靈感,找不到原有的分享文章,做的有點慘不忍睹,更妙的是公差算的不準,水流不太順…..一直流出去右邊~><///

 

總之,還是引起小朋友的興趣。

 

所有材料是外公提供廢棄物,水管是外婆剪開的,我再用熱焀膠黏上,應該用廢棄保特瓶會比較大管,也許更好玩。

 

昨天兒子說:馬迷,為什麼雲好像摸得到,好像很近?那三個飛機在比賽耶~可是為什麼他們看起來好小….一堆問題。

 

真的,大自然就是一個資料庫,值得我們去用心觀察,這幾天天空的雲真的很美,大自然不在遠處,出了門口,仰頭低頭就可得!

 

毛毛蟲啃蝕了我的玫瑰花,兄妹倆好奇開心的數算有幾隻,剪下那些葉片及毛毛蟲,Wesley就說:我有一個大計劃,於是提了水把它們給淹死~(另外,我也想挑戰做這個帳篷http://mycakies.blogspot.tw/2011/05/diy-frame-tent.html,請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