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看到訂閱的部落格中,大都記錄母親節趣事,卡在又是媳婦又是女兒又是媽媽的多重角色下,有人是一連幾周都在過節。

 

兩周前全家搭了高鐵北上,陪台北婆婆吃簡便的午餐,離家近選了ikea餐廳,環境算舒適,且旁邊就是兒童商品區,小朋友則是開心的兩邊跑。只是搞不清楚,明明站好好的女兒,不小心被撞倒後(餐廳客人說要閃過女兒><),眼睛上方居然被不知名的東西給刮傷,一看我胸前都是血,才驚覺她流血了。(至今還找不出兇手是啥?也許是包包的拉鍊?)

 

由此可見,危險處處都是,只能說還好沒傷到眼睛,還好不是被熱湯給燙了…..(新聞常有這樣粗心的父母或粗心的服務人員….甚至大家都小心了,還是有動作大的小孩或晃神的小孩)

 

這天另一個目的就是逛逛傳說中全世界二十大書店之一的『好樣本事』,僅僅13坪 卻裝滿了世界各地有趣的、好玩的、好看的老物及書籍。只是地方小帶小朋友逛,實在是太大的挑戰,那天貝貝睡覺了,把拔抱的手酸到說會發抖。(這邊全是我的菜....)

 

哈根達司冰淇淋就在不遠處,到那吹吹冷氣休息一會,貝貝厲害的,睡飽後吃冰淇淋她第一名。

 

台北半日行慶母親節結束

 

5/11接兒子後,他開心的拿著書包內三樣自製禮物一一的拿出送給我,下車說幫我拿,一進門就說:我拿去妳房間,就這樣,在他的認定下,我的房間屬於我的地方,禮物該放在這。

 

周末忙東忙西忘了拍照,本想一下班就要補拍,昨晚上頂樓澆花,一回到家就發現女兒把哥哥送的花花給全拆解了,而另一頭的哥哥低頭啜泣….傷心的很,哥哥走到哪,貝貝就一直在拍他的背給他秀秀~那個景像忘了拍下來

 

而當我拿出熱熔槍要補救時,貝貝嚇得進廚房,她說怕怕……猜想以為我是要拿槍掃射她?久久不敢出來。

 

沒五分鐘兩人又開始你抱我,我抱妳!!

 

我們家那天的母親節,實在是想安靜的過,上午在教堂、中午溜老人小孩、晚上在家用餐,午覺起自己上頂樓剪幾朵玫瑰花,搭上前一天喜宴帶回的康乃馨三小朵,當作這天晚餐的桌花。(每朵大小不一要做出一個圓不容易勒)

 

母親節快樂!(那天晚餐前我特別打給媽媽,說我與她及家人們同在~)補上一張周六的喜宴照,媽媽們攜小人們到南投參加婚禮!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