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滿的熱忱期待第一次露營,因連日午後雷陣雨慢慢被澆熄,周六一早看到前一晚雷雨留下的滿地積水,心涼了一半,勢必取消當日露營。拿起電話看著窗外,突然烏雲散去,太陽開始探出頭,自己拿不定主意,最後與小路那頭商量後,決定帶著裝備去那野餐,當作露營勘查之旅。

 

帶了前一晚醃的肋排、幾包泡麵,另一組家庭帶了一鍋鮮美的湯、幾塊鮮魚及水果,就這樣開往小路營區。當初設定這是因為離家近,晚上睡不好可隨時“浪槓”(第一次露營難免很多的擔心),另外看到介紹覺得這邊環境美極了,於是,早在前幾周前就先預定。

 

煮東西、營地散步、看別人紮營及欣賞別人的配備,小朋友一會兒在草皮上踢球,一會兒拿著網子到處探險,大自然的玩樂,其實不用特別安排,就是簡單玩、輕鬆玩。唯一可惜的是,小孩無法滑草,因前一晚大雨草地略溼,除了危險對草皮也不好。

 

前一晚趕緊買了一個舒適的折疊椅送給我們家老爺,感謝他終於解開兒時露營的惡夢,答應我們出門露營,雖然第一回只完成了前半段,但、相信不久的將來,終會成行。擔心戶外的蚊蟲,某日逛Costco時買了香茅蠟燭,它真的很不錯用,至於露營的配備暫時就借用友人的,結束第一次露營後,會再考慮哪款入手。

 

我們在小路的野餐經驗,不止滿足小孩對大自然的好奇,喜歡作菜,安排菜色、食譜,這樣的玩樂方式,也滿足了女人的作菜癮,而把拔們,為了小孩及老婆們的快樂,你們就辛苦點做些苦力吧!

 

小路露營區

http://www.nalu.com.tw/index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