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覺得生活中很多大小事可以寫、有時又覺得沒什麼料可以寫,要再去分類此篇是關於啥?更另人傷透腦筋.

 

只好隨便寫。

 

◇王子;此英國玫瑰是近來我最得意的一盆,葉子嫩綠花型典雅,深沈的顏色,有種低調的美,一連開了好幾朵,它讓我們家的早餐更有料。

 

◇上周四如平日,一早到頂樓澆花,遠看一顆紅咚咚的草莓垂落在花盆外,開心的剪下帶到家裡,兒子驚喜的直說,馬迷妳好厲害喲~而我第一顆草莓,就這樣進了寶貝兒子的肚裡。當然陸續又長了幾顆,今天的兩小顆進了老公的肚子,不過、他說:好可愛好漂亮的草莓,好捨不得吃呀!

 

◇小時候,家門外種了一顆“夜來香”,夜晚跑進跑出都可聞到花香。上周新血來潮到花店晃晃,聞到熟悉的味道,一問之下原來是夜來香散發出來的,買了一把回家好好欣賞。

 

回家放入花瓶內,怎麼看都不像是爸爸種的夜來香。一連幾晚哄睡小孩後,走廊走到餐廳聞到花香味,好熟悉的感覺,頓時覺得自己有些累,好想回到兒時天真無拘無束的自己。凌晨我四點多醒來,是哭醒的,夢到一直找不到我媽媽,隔天一早打回家,還好一切沒事,我想..我又想太多到又進到我的夢裡了!

 

◇上周去Costco補貨,又是一股買花熱,買了一把『麥桿菊』,回到家後,忙著去除葉子,兩小看到桌上一大把的植物,也新奇的過來把玩,只好拿了蛋糕刀讓他們切細軟的莖來過過癮。完成後,倒掛在餐櫃上,來自然風乾它。

 

隨便寫也寫那麼多?~生活就是花花綠綠,很有生活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