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每回到了周末後的上班日,全身上下都會有說不出的酸或痛?不管在家陪小孩,出門溜小孩,還真要有很好很好的體力。

 

最近貝貝的口頭禪:哥哥鬧我、撞到我、碰到我,不時要來個打小報告,讓大家注意他們倆,大罵他們分開不要一起玩,偏偏沒幾分鐘又玩在一起,看來這打小報告,只是一個例行公事而己~

 

當然,大部份的時間他們感情是非常好的,慢慢我也發覺,即使沒有其它的小朋友,他們每天也可以玩的非常開心!

*下圖一:一早起,原本是坐著看電視,就這樣兩人慢慢倒下


*上圖:昨天下午,拉了他們到陽台,平時愛工作(澆花或擦椅子)的貝貝,這天換Wesley,邊做邊問:馬迷,有沒有很亮?貝貝就在旁說:換我工作了><不一會,就一人在陽台一人在房間,透著拉門互看互笑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