躺在床上,準備入睡前,老公突然問起,五年前我們這時在做什麼?我回:睡不好、佷緊張、怕隔天睡過頭….,一連串的迎娶、宴客、歸寧緊接著而來,擔心不順利或是準備不過周全。

 

沒想到一轉眼也五年,開始由兩人世界到了多人世界,這是當初都想不到的家庭生活。兩人生活很愜意、很自由,不管怎麼吃、怎麼旅遊,只要兩人開心就好,而孝順公婆頂多只有一周北上一回,慢慢開始一枚小孩誕生、公婆搬下來台中,到後面婆婆往生,與公公同住,慢慢地生活開始變調,而這個變調是讓一個家更加的完整。

 

這五年來,在婚姻中不是沒有挫折或是跌撞期,不過、值得欣慰的是,我與另一伴都願意一起成長與進步,讓挫折與跌撞在很短時間內恢復。

 

三、四結婚周年都在法森小館慶祝,原本這次也訂同一間,因為我喜歡法森給人溫馨的感覺,食物精緻卻不太過花俏,不過、當然也想試試不同的餐廳讓5周年比較不同,網路搜尋了一下,最近決定去K2小鍋牛(舊址去過兩回)。

 

K2小鍋牛比較輕鬆的地方,吃義式pizza與義大利麵,點了肉醬麵、南瓜湯、燉牛肚、野菇半月pizza、開胃酒、提拉米蘇;麵條Q又彈牙,是老公最愛的口感,南瓜湯添加了咖哩的辛辣味,我很喜歡,牛肚雖不像在義大利菜市場吃到的道地,不過、在其它義式餐廳很少可吃到這道料理,吃到pizza己幾乎全飽~

 

飯後到大遠百選了我喜歡的杯子,其實是把老公選的杯子退掉,選我喜愛的~我還問了店員這樣會不會太傷老公的心了><。(背後的咖啡機也入鏡囉!)

 

兩個小孩趕在晚餐前回來台中,飯後仍在咖啡與甜點中相互慶祝,下午在小陽台剪下了兩瓣心葉毯蘭(長得超好的一盆植物)、在頂樓剪下幾朵己開的玫瑰花,用它們來妝點餐桌。

 

五周年快樂,謝謝老公的體貼與疼愛!(媽呀~怎麼覺得這張照片我變老了><)

 

K2小鍋牛

文心路2段213號2樓 (順天經貿大樓) (04) 2251-8862 (有付費停車場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