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格的分類有夠雜,這幾天要來好好一一分類,只能說,太多的相關性不知如何分啦。

 

今天來分享兩周前跟小朋友在飯後二十分鐘玩的小遊戲,很簡單也容易達成。

 

數個棉花糖及牙籤,在國外的部落格中他們大都是用黏土,堅固且不易掉落。這邊選擇棉花糖是突然想到的,主要也是為了引起他們的興趣。

把家裡原來就有的糖花糖剪成三等份,一起示範給小朋友看,可用三角型、多邊型…甚至柱體等,棉花糖因為遇手的溫度會變得更黏(慢慢的就進小朋友嘴裡~),若是用黏土是可以做到有稜有角,且可以站立的柱體,真的很不錯的小遊戲。

 

貝貝年紀較小,手的肌肉協調較差,不過、她一把牙籤插上數個棉花糖,她說:花花~

 提外話:今天看到 黃瑽寧 醫師部落格這篇『運動讓孩子成績更好!』,很值得父母們了解一下,我覺得很有道理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