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這個另人振奮的記錄不可少、也不可晚,貝貝終於戒掉尿布。天氣一會兒冷、一會熱,一度擔心這個訓練肯定要又延一個月,沒想到她自己會說:尿布不舒服、會痛痛,就這樣原本一天三片,到現在只在睡前包著,以免尿濕床。 

老公 一兩 周前,在msn傳來說:終於覺得有女兒的感覺,我想是因為互動更加的親密,早晚請安,把拔一下班就聽到兩個小孩大喊著要抱抱。告別牙牙兒語,現在的表達己百分之百可以了解。看似圓滾滾的她,其實食量並不佳,奶量早晚各一次,也取消了下午那一餐,挑食挑得很….也許是愛吃肉的關係,所以才這麼會長肉。

 

接收的衣服明顯過小,終於馬迷大花錢買了1/2四折的衣服數件,雖然三仟多,這可是我有小孩以來買衣花最多的一次~呵呵。 

很會模仿,學哥哥、學馬迷。周末拿出了腳架在自拍,沒想到正當我躺在床上休息時,她居然拿起積木的相機,一模一樣的流程自己拍起照片,那個模樣可愛極了!

 

另外,家裡樓下公園又陡又長的石頭溜滑梯,她居然敢玩了><~

 

以上純記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