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兩個兄妹現在大部份時間都可以玩在一塊,甚至到密不可分的感覺,不過、偶爾的哭聲那也是難免的!這兩天整理了這陣子的生活照片,回想當時他們的對話或模樣,不禁笑了起來,說實在地,他們的確給了我好多歡笑。

 

每天洗完澡後,他們倆會有二十分鐘時間在家裡比賽跑步,或到阿公的房間玩,這天是貝貝騎木馬,而那個馬就是哥哥~只見他們笑著東倒西歪,然後拿著槍的哥哥被射擊了,躺在地上貝貝抱著哥哥!

 

228連續假日好冷,後兩天除了逛百貨公司,就是在家玩手作,馬迷的手作工具真的足夠他們在家玩靜態的活動,水彩畫畫、打洞機做卡片、黏土、蓋印章。

 

冷天洗澡前會讓他們在浴室吹著暖風機玩泡泡、玩水槍,只見哥哥對著貝貝的腳一直射,貝貝則是呵呵笑~

 

要出門了,看到阿公的輪椅,兩小當然不會放過,兩個就輪流說:你先推我,等下就換你…..

 

上周飯後,家裡只有我跟他們倆小,買的新鮮葡萄有些酸,為了提起他們的興趣,馬迷只好提出撥葡萄皮比賽,兩小一來一往,我第一名就這樣一口氣把葡萄給吃光了~而馬迷用葡萄皮裝飾了不同的東西讓他們來猜!?

 

搞笑照

 

以上純記錄,好想大笑啦!!他們有時太耍寶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