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連吃了整整九天的藥,嘴裡的味覺似乎被藥給去掉了一半,而更惱人的則是有種快樂不起來的感覺。當然更別說寫什麼記錄,腦筋完完全全在停滯中這種感覺遭透了!

 

對生活可以沒熱情,那只限於兩天,再久生活就無了生氣,而這是我最不愛的。開始滿腦子的計劃,買素胚布要來開始手繡;要打開起畫本,慢慢自己練習畫畫(上課的時間不知哪時可開始?);要開始捨棄舊的物品,讓家煥然一新乾乾淨淨淨…..~原來動力,用想的就己經開始進行了!

 

分隔線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回到主題,今天來用照片來簡單記錄一下過年期間的生活,雖然沒去什麼地方,不過、總是讓大人小孩來回味一下^.^

 

初一跟著大家一起到百貨公司湊熱鬧,小朋友在愛樂園玩的好開心,接著跑到大遠百的Afternoon tea享用美好的一餐,點了一樣特別的點心,現在想到都覺得好好吃,裡頭有蘋果、堅果、蔓越莓及冰淇淋,現烤出來酸酸甜甜的真好吃。

 

初二回娘家,只要回到娘家,我就可以悠閒的吃飯甚至打牌,一年打一次麻將,只有初二才有那美國時間,真希望我這些姪子姪女們,每周派一個來家裡當媬姆。

 

初三因為前一晚留小孩在外婆家,好讓我可以睡到自然醒,醒來看了一部『不讓妳孤單』,這部片子。

 

下午約了朋友到卓蘭的勻淨湖用午茶,順便接兩小,這間餐廳還是一慣作風,即使兩點五十五分鐘,也不願讓我們提早入場,這天風真的好冷,點了下午茶,輕鬆吃了精緻的小點心及好喝的熱拿鐵,好吧~值得了!

 

初四勤美誠品第下一樓吃了義大利餐。

 

初五到了勤美誠品旁的春水堂用餐,這天自己帶了兩小從這邊走路到金典綠園道,佩服貝貝的腳力與體力,希望你們快快長大,就可以常與媽媽練體力。

 

初六一早與朋友到Tiger City的一樓星巴克用早餐,出大太陽,小朋友在廣場蹦蹦跳跳。

 

初七…………開始掛病號,因為馬迷照顧兩小累倒了><(記錄完畢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