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年假回來,要好好整理一周的心情與照片,好像只要一小時就夠了,九天的時間,不是吃就是帶著小孩猛跑百貨公司,剩下的就感覺有些空虛,還好第一天的假日,邀了幼幼班同學來家裡一起同樂,這天算是揭開假期的熱鬧氣氛。

 

原本場地是三選一:城堡樂園法米我們家,最後還是選了我們家為場地,主要是方便,再來有吃有喝,也有得玩。

 

一家準備一樣小點心,我家準備自製南瓜濃湯與超人氣的烤土司(友人送的,據說這回她訂了五個月才來)、果汁的超好吃滷味(一樣排了二十分鐘才買到)、Bella的俊美沙奇馬、Serena的強森乳酪蛋糕,這天約了四點,沒想到大家都遲到,我知為什麼要選我家,至少時間不會太過限制,可以遲到,聊天也可以聊得久。

 

吃不夠,聊天聊到晚餐時間,大家乾脆來煎蘿蔔糕與年糕,除夕前一晚,我們家就開始有年節的氣氛。而小孩玩夠一會,放了巧虎,大家就像被吸引一樣,大伙認真的坐著看電視~幼幼班的小孩真是好安撫呀!

 

咱們兩個月後再聚啦~希望是戶外的野餐!

 

※自製南瓜濃湯的食譜這回參考貓兒的,真的是自家濃湯,因為南瓜也是媽媽家種的。牛油炒南瓜,翻炒二十分後加水,然後滾了後加鮮奶油,第一次加鮮奶油,加上媽媽的南瓜好甜,所以感覺好膩呀!!我還是比較喜歡多一點的口味,也是我們家常煮的,加洋蔥下去炒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