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好多的記錄,待這一周慢慢的分享,因年節快到,應景到上了年菜的料理課;因年節快到,衣櫃內的衣服也開始汰舊換新。

 

實在沒空一次把家裡季節性的佈置品給替換,還得配合天時地利人合,外加我老娘有沒有那個FU,終於聖誕節的裝飾品慢慢地替換,裝箱後一一收內在我的櫃內。換上去年收好春節的小飾品,這周要想年菜,準備訂購,準備除夕、初一、初二等流程…..~感覺好忙碌,相信人妻人媳們,大家都一樣,加油啦~!!

 

這篇主要要來分享一個很棒的ikea小層架,這個我己想了好幾年,從想放照片到現在放自己畫的小作品,終於在去年十一月在網路上請人代購,這款小物曾有一段時間斷貨,還好後來有再出了。為什麼裝這?因為這樣的層架可以容易替換季節性的裝飾品,家人的照片、小朋友的作品、我的手繡畫畫等、甚至是公公的毛筆(拍謝~這機率可能比較少..~不過、我公公若要求我應該會放個一周)~謝謝收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