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關於我,打算像個流水帳一樣,用簡單文字或照片來生活記錄。

 

感謝http://www.decomyplace.comAfternoon Tea配合的活動,讓我得到一本可愛的碎花手帳,以前我只知什麼叫筆記本、行事曆,手帳聽起來實在太好聽了,也因此買了不同色的筆,裡頭密密麻麻的寫上最近的食譜或配送甜柿住址(哈哈~要不然,我這媽哪有啥行程啦!)。

 

十月中,某周末一早起興致來了,請老公陪我到田尾買玫瑰花,就這樣自種的六盆玫瑰,變成共十盆玫瑰花,現在天氣漸涼,是種植玫瑰花的好氣候,偶有雨也讓我不用每天到頂樓澆花。漸漸地,我不再只欣賞冒出來的花,反而是頂樓望出去的街景與夜景,有時真的挺美的。

 

一連幾周,周末常常在家當女工,特愛研究浴厠的整潔。一下小蘇打、一會兒白醋,兩天前又發現去皂去水污3M浴厠清潔劑,好好用呀!

 

一年最愛的季節來臨,月初開始把櫃內收納好的聖誕裝飾品拿出來,要開始來佈置,去年真的聖誕樹,今年不敢玩了(其實真樹挺麻煩的),好想花錢來買一顆樹每年裝飾,還在爭扎中。照片的聖誕裝飾品(其實它好大一個)是前天才入手的Costco好物,自己很愛手作,不管花圈還是乾燥花,想想,其實自己做的東西,有時不比直接買的便宜,最近懶得手作,乾脆用買的實在些,而自己手作,就等自己有靈感時再說吧!

 

十月的某日又在地下室的垃圾場撿東西回來,砂紙磨了一遍,一直等待要刷漆,其實不是說很愛這個半圓桌,只是想看看改變後的樣子會如何?只是磨了後,卻無力上漆…….完成再來分享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