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畫室看到國、高中生作品中的透明水彩或油畫,常讓我讚嘆不己,一度想學油畫來試試看。但、想到工具特別多,又耗時,熱度一下升又一下降,我想,就留在未來的學習清單內吧!

 

家裡換上牆色後,很想掛上幾幅不同的畫作在走道上,讓這個區域豐富些,詢問老師的意見,她給了幾張水果的剖面圖,覺得這樣會很有趣味。

 

老師知道我與兒子常有不同的手作互動,更提議可以讓小孩用粉彩筆畫在磨木頭的砂紙上,顏色的飽合度會有不同的呈現。某晚小孩早睡,我把材料店買的砂紙試畫了一下,哇~真提起我的興趣了。

 


※砂紙畫出來就有種油畫的感覺,層層疊上去,很有層次感~唯一缺點就是一筆到底,是不能塗改的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