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上一回去青青草原,是兩年前自己身懷五個月肚子,跟幾個媽媽同行,那回的旅程,記憶深刻。正於Trouble 2Wesley可是搞慘馬迷了,在大熱天的草原上,一點也沒享受到任何大自然的能力,羊毛秀沒開頭,更沒有結尾,匆匆帶著兒子離席!

 


兩年後,帶著當初懷女兒的貝貝,這次有把拔同行,我就沒那麼辛苦了。這天有點毛毛雨,溫度的確涼爽,老公沒帶長袖或外套,還好我的披肩,讓他偶而涼著時批著,他說:像不像“莫那,魯蛋”?~呵

 


兒子前段時間很喜歡農場系列的故事書,裡頭的故事全搬上眼前,羊毛秀、牧羊
.等不用解釋,他都更可以清楚的了解,只是他還不太敢餵羊,還好到小羊區,他與貝貝都卸下緊張,餵了羊咩咩。(前段時間,去六福村也有餵小山羊呀~可能有毛的羊,比較可怕)

 

雖然有點毛毛雨,至少比大太陽溫和許多,實在太怕沒遮蔽處的草原,還好偶停一下,可以完整的看完綿羊秀。離開後我們到紙箱王用餐,到那感受什麼叫做假日的人潮,雖然早餐吃的豐盛,但、溫度一低,食慾就大增,這邊的火鍋,真是好吃,最主要小人配合的好,他們安靜的用餐,然後兩個男生在那講他們自己的語言,一來一往的對話,讓我們大人覺得好笑。

 


發現清境這
7-11愈開愈多,而且生意愈晚愈好,天冷真的就是來個關東煮。店家生意仍然興隆,假日這邊可是都市人最佳的旅遊勝地,最後要離閞時,給小人吃個冰淇淋做最好的ending



2009.08.26 【親子遊】清境遊(看到兩年前寫的~噗滋,好好笑呀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