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在小陽台澆花,小孩們只要在我房間,他們就一定要踏上體重機,Wesley看到自己的數字都會開心到把拔房間大喊他現在的重量,真感動終於看到17以上的數字惹,而貝貝站上時,差點沒昏倒~14.6公斤,明明也沒穿尿布了呀!

 

(那椅子是放我植物的,沒想到她竟拿去坐,有人說:不會被壓壞吧!?)


連絡簿上寫著:某同學看到貝貝圓滾滾的肚子,開始叫她小胖子,同儕愛學習,跟著其它同學也都開始叫她小胖子~難怪,最近幫她脫衣時,她常指著她的肚子說:胖胖。希望這個小綽號,不要用在她身上,我從小沒這經驗,不過、常常可愛的綽號真的會跟隨一個人一輩子。

 


快兩個月沒寫貝貝的記錄,現在的她就像個九宮鳥一樣,大人講什麼,她講什麼,哥哥的小動作,也被她學去。作息大致上都一樣,吃喝都沒多也沒少,不過、這兩個月尿尿的訓練己愈來愈好,自己會在小馬桶上厠所,成功尿出來或便出來,還要大家到厠所給她拍拍手(一天尿布大約四片左右,比哥哥學的快耶~)。

 

她坐的椅子是我在垃圾場撿回來的,還沒被我改造~

 

會跟哥哥拉扯(最愛拉哥哥的頭髮)、會開著搖搖車戴哥哥、會跟哥哥比賽跑步(最近每天都會比賽)、會打開冰箱要“冬瓜茶”、會大聲唱歌搖搖擺擺、會跟哥哥拿槍互“蹦”、會自己刷牙(刷後馬迷會再刷一次)、會兩腳一起跳起來、會扁嘴假哭、愛畫畫、愛澆花…..學習的速度真的神速。

 

她現在每天要到我的工作陽台畫畫~她會說:畫蝴蝶

 

2Y了,第一個叛逆期也快到,把拔開始用嚴厲的態度糾正貝貝不對的地方(把拔兇兇後,就轉過頭跟我說:現在是差不多的時候了~意思是,管教的開始了),現在的她就會立刻兩眼眶含淚,扁嘴後大哭,這樣子讓我覺得好可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