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三是我們家老爺的生日,老人與小孩都愛出門用餐,這天為了讓大家開心,特別到誠品B1貝里尼用餐,兒子特愛它們家的烤麵包,一直很想研究是用什麼sauce烤出來的?(大蒜+奶油+奶酥)若有人知道快告訴我吧!

 

回到前一晚(周二)的小故事,晚飯後趁把拔出門片刻,我跑去我的小工作室,裁了瓦楞紙,兩個己剪好的愛心,拿到客廳叫Wesley用口紅膠隨便黏在紙上,然後他自己拿了畫筆說也要畫愛心,馬迷加了幾個簡單的字,就完成簡單的卡片。

 



跟哥哥講解晚上先放在床底下,隔天一早起床時就要馬上拿到我們房間給把拔當“驚喜”的禮物。說著說著,把拔突然開了大門,我們趕緊衝到房間把卡片藏起來,Wesley守住了秘密,這時把拔不斷從玄關大叫,小胖姑??呼叫哥哥的小名~因為這是他們父子每天的相見模式,然後兒子就要立刻衝出去跟把拔大抱抱,這時我多怕哥哥很快就破功。

 

隔天一早,哥哥還沒醒來就開始大哭,然後邊哭邊走到我們房間,用不清不楚的口語說:我做惡夢,把拔問他:你做什麼夢?他回:我夢到獅子來追我…..其實這時他的眼睛還半開,似乎還在夢裡的恐懼(哇勒~在一旁的我還在假睡,納悶著我們的卡片該不會被你忘了吧!?)

 

我問:你有沒有被追的很累,然後不時用腳稍微暗示他(小踢他一下),他還對我說:有呀~慢慢他眼開了後,我說:你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?他突然回神大跳起來說:把拔,我有卡片要送你~(呵呵,總算恢復正常)

 

下班接了小孩、帶了公公直奔勤美誠品,先讓小孩在一樓的階梯跑上跑下,消耗一些體力且增加一些食慾。

 



喝了湯吃了麵包,這裡的花枝圈很受大人小人歡迎,而薄片的義式Pizza,也是老公最喜歡的口感,當日是壽星的他們會送上小小的蛋糕,加上員工超快版的義大利文生日歌~

 




這天其實我一直心神不寧,女兒沒上回配合的好,一下這樣一下那樣,讓我覺得食物被扣了很多分,我想是我的緊張讓食物都扣分了!

 

祝老公 每天快樂與平安!(其實這篇的主題是兒子的小插曲~太可愛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